不想生活在善良被當作是弱點的世界。
AO3:KIKIBLUE

Newt♡Tina
追了好多文章。吃了很多糖。
但還是覺得意猶未盡。give me more and more
腦海裡電影的片短一直播放著。
好多好有愛的氛圍。
單然也包含著尷尬與不安。

NEWTINA
電影一開始.無意中的相撞.(一個翻白眼.一個一臉無辜)一句sorry讓兩人對視.
無人巷的who are you.開啟了緣份.
好吧!我承認是我硬加入自己的認知.
但是.一個剛見面的人.會想擦拭對方嘴角不小心沾到的醬汁.
說真的.我就不會.因該會告知.而不是真的伸出手吧.

我在tina說出.要newt&jacob住他家時.newt眼神中的驚訝(期待?害怕?)

一起逃出死亡室時.I''ll catch you Tina 拉近了距離。
奔跑牽手 環上肩膀把tina護在身後 (newt仁兄你開竅啦!趕了許多進度)
從這一點看來 覺得 當要表現男子氣蓋時newt是會挺身而出(忘了他的人際障礙.)
還是newt會是為了喜歡在乎的人.(tina)才會表現出這一面。
自行有補腦了 在之後確定彼此心意後 到底誰攻誰受
雖然可以由Question一句話定義 she's a taker ,you need a giver。
唉…到底newt是在Leta那傷的有多深。

Newt&Tina 離別場面 讓我完全陷入許多腦補同人。
期待文章時 又認不住寫了這篇文 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