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生活在善良被當作是弱點的世界。
AO3:KIKIBLUE

[newtina]. 老婆不接電話!怎辦?!

嘟嘟……嘟……

N:“哈囉!老婆……”


電話語音:您撥的電話忙線中,請稍後再撥(The number you dialed is busy...)

[手機螢幕顯示]嗶……嗶……(您有一通來電未接)

再次播號!按下重播健。

嘟嘟……嘟嘟……(無限響鈴後)

電話語音:"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,嘟聲後..."

嘟___

N:親愛的!我很抱歉!!!接我電話吧!!!

[手機螢幕顯示]嗶……嗶……(您有一通留言)

按下7,聽取留言。

電話語音:親愛的顧客,您好,因留言時間過久,如遇緊急狀態,請再次留言。

嗶___

紐特看著手機無奈嘆氣!!

再次撥號!

留言!!!


N:ok!讓我從新來過!!親愛的!讓我們專注留言,第一……留言真的很難……我不想對著機器說情話……

我只想聽你的聲音……我真心覺得手機在整我……

[手機螢幕顯示]嗶……嗶……(您有一通留言)

聽取請按7

手機電話端響起:嗶嗶嗶__

紐特:No…No!讓我說完!!老婆!我愛你!!!

手機客服:嗶_嗶_如要重新留言請按1

[手機螢幕顯示]嗶……嗶……(您有一通留言)

聽取請按7

蒂娜耳裡迴盪紐特最後的話語!!

“我愛你!”

评论(9)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