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生活在善良被當作是弱點的世界。
AO3:KIKIBLUE

【newtina】想要聽你說

//


轻旅行了三天,最后一天在火车上完成的文。


就是想写恋人之间,


有好多话想跟对方说跟对方分享,


然后……就只是


喜欢彼此的陪伴。


//


引用


爱情是一种永无止境的关怀――someone


荒野中,茂盛树林高低不一,随着微风发出沙沙声响,夕阳西下的馀晖染上天空画出紫红深浅布幕,石牆建造低矮房座落于其中,孤独立足,门牌上标示着非洲西部巫师野外露营补给站。


纽特把手当梳子整理凌乱不堪的头髮,再次调整领结,轻咳喉咙,双手擦拭灰色大衣上口袋位置,微笑等待,双镜面连结时间的来临。


蒂娜手拿咖啡杯,挥动魔杖遮掩眼下的淡淡黑影,转动僵硬的脖子,放鬆脸部表情,喝了咖啡深吸一口气,低头微笑等待,镜面发出蓝色光芒。


分开两个礼拜,第一次申请魔法跨部通讯网,他们俩在彼此的镜面前不停地调整最好状态,激动期待着思念的脸庞。


蓝光乍现,模煳的镜面开始浮现清楚的影像。


“蒂娜……”


“纽特……”


同时迫切响起彼此的名字。


“我追踪到河龙鱼的下落……”


“我通过技能考核……”


他们争相说话又为彼此停顿,凝视笑容满面,又同时互相道贺。


“是吗?!我为你高兴。”


这句话说出时,凝视的眼睛充满感情,笑容停顿在嘴边。


好想他(她)!好想他(她)!!


“我……你过的好吗?我在荒野度过六天,追踪二天,一个家族!我画了牠们……你看……如此漂亮……或许……我的画不能表达出牠们的美丽……但……你看……。”


纽特慌乱中拿出几张草图,叙说着几天的生活,分享生活中的热情还有快乐。


蒂娜在镜面裡点头微笑,眼睛发亮来回看着图画与纽特兴奋微红的脸。她眼裡有泪,她开心他的开心。低头咬唇,她好想念这张脸,想拥抱这个古怪英国人。


“蒂娜……你好吗?”


纽特侧着头微微笑着,他发现她眼裡的泪光。耳边落下了头髮,他扬起手想帮她勾起回耳后,冰凉镜面提醒他远在千里之外,他蹙眉低声再次询问。


“……好吗?……蒂娜?”


“嗯…”她快速点头,眼泪随着眼头滑落。她轻声吸鼻涕,扬起灿烂笑容。


“很好……我通过考试了,可以带领训练新人,升级了,我很好!”就只是想你了……。


“我说过,你是最好、最棒的傲罗……你是中间的头!”也是最漂亮的……。他吞嚥着想忘记自己现在不在她身旁的孤寂,他想念她……。


蓝色光芒再次在镜面泛起,告知通讯将在几秒间结束的讯息。


他们同时快速地发出声音。


“蒂娜,我……。”


“纽特,我……。”


想你……,话语没有传达出,镜面恢復模煳不清晃动的影像。


纽特踏出石牆房,手裡抓着画画草图,肩膀下垂叹气,他做了几次深呼吸。抬头看着黑幕天际,点点星光满佈排列如星河,微风吹拂扬起泥土草地香气。他微笑,漫步进入黑夜探险,期待归期。


蒂娜吸吸鼻子,一口气喝完手裡咖啡,把咖啡杯残渣投入垃圾桶,闭眼深深呼吸。轻咳喉咙抿抿嘴,仰头转身阔步迎接今天任务,等待归人回期。


*


纽特没有为这次旅行立下时间表,追踪神奇动物本来就无法有正确时间表。他深入丛林展开一系列追寻、查证、观察纪录,他热爱这一切的一切。他的旅行帐篷立在山崖边处,篝火白烟随着气流上升,铁壶热水烧滚着,杯子裡装满褐色液体,空气中飘散雾气夹杂淡淡茶香,舒服宜人。他看着眼前的风景,阳光刚从山峦云缝处露出温和黄金色光芒,光芒照射下的山林树丛,闪耀成为绿色宝石。


大自然在日出光芒裡闪闪发亮。


不管经历多少次,他还是惊叹。只是这次,他希望与人一起分享惊叹。


一起…………蒂娜……。


他轻声说出她的名字。就像是咒语,他开始急忙挥动魔杖。


现在,他就只想见到……蒂娜。那个咒语!蒂娜!蒂娜!!


蒂娜笔直的站立长官桌前,没有表情直视前方。


“戈德金坦,你有要补充说明吗?”


蒂娜无视长官的怒气,蹙眉压下下巴,也无视身旁新手傲罗紧张的视线。


“没有。”


她还是直挺挺地站着,平静地回答。


她眼前严肃的长官,抬起眉头笑了,只是这个笑意没传达到脸部表情,他摇摇头叹了一口气。


“戈德金坦,你很杰出,我知道你们傲罗之中有人搞砸了,而你!化危机成转机!你很好!很好!”


他咬牙切齿地重複最后话语,狠狠地看着她身旁的傲罗。


“现在!我要马上看到报告!”


他转头把所有怒气发洩在蒂娜身上,指着门口,下达指令。


一但走出门口离开可以窃听范围,一直跟在身后的傲罗,快速走前挡住去路。


“谢谢……还有,对不起!”


青年傲罗脸上无光,弯腰对着蒂娜鞠躬。


她笑出声来,拍拍他的肩,蒂娜能理解刚当上傲罗的人,想努力工作赢得认可的心,她就是这样过来的,所有更能深刻理解。


“还有一叠很厚的报告要写,有时间道歉,不如开始工作吧!”


蒂娜越过他鞠躬道歉的身影,开始走回办公室,她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可以整理出很厚的报告,她不想那麽早回去没有纽特的公寓,她想念他……。


当蒂娜最后一次转动僵硬脖子时,太阳西下以过半宿惨白月光以高挂黑夜。她复上报告书封面,喝完第三杯黑咖啡,站起来高举手臂伸展骨骼经络。


她微微皱眉叉腰,右边屁股肌肉阵阵抽动传来刺痛。


“前辈,你哪裡受伤了吗?”青年傲罗看着她突然僵硬不动的身影发声问道。


蒂娜微微摆动右脚,一踏出,右边经络刺痛酸感就袭上。她加深眉头,摆手表示没事,身体动作却出卖了她。


“先前的任务前辈帮我阻挡攻击,又一击,击败制服进攻者,那时受伤了吗?”


她沉思他的话,没想起自己何时受伤,她只是单纯不想回家,满脑子都是纽特不在家,根本没注意到自己。


她叹气,突然发觉,更加想念远方旅行的英国人。


纽特在月光下耐心等待,太阳西下时他来到了美国国魔会大楼前,数着时间兴奋的心情期待看见一个熟悉身影、一个美丽笑容。当月光洒下银白光影变化,他没有看见一心相见到的人开始担心焦虑起来,来回走动双手磨蹭口袋边缘处。


蒂娜踏进夜色中时被搀扶着。她礼貌性地婉拒了动作开口道谢。


“谢谢你,道尔,接下来我可以自己回家。”


“前辈,你这样我不放心,我送你吧!”他的手刚要再次搭上她的手臂。


一双佈满野兽咬痕的手轻盈地复上蒂娜的肩膀,往自己身上靠。


“我来就好……噢……谢谢。”


纽特感谢地对青年傲罗示意,慢慢地把蒂娜拉近自己怀裡。


“你是?”


“纽特.斯卡曼德。”


“我男朋友。”蒂娜靠近他补充道。


目送傲罗离开后,蒂娜转头看着眼前的纽特,开心拥抱他,激动地吸取他身上气味,紧紧地不放。纽特回抱住她,笑容一直挂在嘴边,紧紧依偎着。


抱着抱着,她眼眶泛红发热,嘟起嘴吸动鼻子。


“怎麽了?疼吗?哪裡?”


一连问句,关爱的眼神来回穿梭全身上下,纽特抹掉她无声滑落的泪水,轻轻捧起她的脸颊,微笑轻吻眼窝,磨蹭她的脖子再次紧紧抱着。


“嗯…不想走路了,疼……。”


蒂娜闷声回答在他的肩膀怀裡,对他撒娇着。


纽特离开她的拥抱,转身蹲下,转头期待地看着蒂娜。


“背我吗?”


“不是,不想走路。”


“我很重……何况…………很多人……会看。”


“那麽要抱着走吗?”


她看着他,思考他执行率的可能性。她低头咬住嘴唇,微笑开心的上了温暖背嵴,让他背着。


“你瘦了。”他笑着背起她,愉悦轻盈步入夜色中。


*


一片银白珍珠色泽洒上这对慢步背行的恋人。蒂娜手臂环绕纽特的脖子,一路上两人说说笑笑。纽特有力的臂膀温暖支撑她,笑容满面一直听着她在耳边说的悄悄话。


他刻意慢步背着她漫步月光中,他喜欢如此静好的时刻,有她陪伴的意义。


“月光很漂亮。”


“嗯…”


随着他的话语,抬头看,懒散地在他肩上回答。


纽特停下脚步,背着她一起看月色。


“ 我们以后哪裡都要一起去。”他低沉温柔声调传入耳裡。


蒂娜缩紧手臂,抿嘴点头溼润眼睛,她侧头亲吻他的脸颊,开心回答。


“噢…”。


他微笑放下她,转身扳住她的肩膀,栖身复上他一直想做的事情。热情亲吻她柔软嘴唇,夺取口中温暖气息。慢慢加深探索,亲咬啃蚀。


热情如火,热度上升。


她轻启嘴唇,加深探索,温暖回应如火的气息。


他追随戏弄放慢这个热吻,轻吻嘴角、唇尖、鼻头。


“一起……永远一起……。”


月夜皎洁,星辰挂满黑夜,一片寂静,如同地上相依两人,诉说着爱意悄悄话……。


FIn

评论(22)

热度(7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